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說,青年人的思考被置入太多負面元素,包括亡國感、香港問題,主權被出賣、韓國瑜是個壞蛋等。(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09 12:20:0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攻年輕人選票,他今天在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致詞時表示,很多青年朋友剛開始見到他,都是武裝自己、雙手抱胸,講到一半、雙手放下,講到結束、面帶笑容,要離開之前、團體合照,因為他們了解韓國瑜了,青年人的思考被置入亡國感、香港問題,主權被出賣、韓國瑜是個壞蛋等,太多負面元素。

韓國瑜說,這次總統大選從屏東鵝鑾鼻一路往北,一路走來很不容易,聽到很多的聲音,也感受到很多歡笑、吶喊,他的感觸很多,強烈感受到從泥土散發出來的善與真,廣大人民要求的不多,大家都希望平平安安、安居樂業、過一個寧靜、和諧、美好滿足的生活,很多人沒有想要大富大貴,但是傾聽之旅讓他發現,這些目標離人民好遙遠。

韓國瑜提到,前天在新竹有導遊夫妻,直接在身上穿著「我是導遊」的衣服,抓著他的手希望幫忙找工作,台灣有4萬個導遊大部分處於失業狀態,阿里山茶農也是掉著眼淚,賣不出去,屏東養殖業價格直直落,墾丁恆春民宿業者欲哭無淚,人人搖頭嘆息,「不走不知道,一走嚇一跳。」

韓國瑜說,這個社會有多少苦人期待突破生活現況,卻得不到奧援與幫助,這20多天讓他更了解貼近民意對從政者有多麼重要,看到民眾對他喝采、加油打氣,他內心深處卻非常沉重,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因為每一個歡呼聲及喝采,都代表肩膀上的責任更加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