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到基隆市展開傾聽之旅。(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09 11:51:1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市展開傾聽之旅,首站參加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現在的執政團隊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的心態不停地掠奪台灣的資源,掠奪完就走人,貪污、腐敗、派系分贓,怎麼可以這樣執政呢,「2兆風電、前瞻8800億,需要嗎?我們有太多事情看不明白、看不懂。」

韓國瑜說,你們這些執政的團隊都不愁吃、不愁穿,生活都已經不錯了,為什麼不為人民好好努力打拚,人民過得很辛苦,一個執政團隊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的心態不停的掠奪台灣的資源,2兆風電、前瞻8800億,需要嗎?我們有太多事情看不明白、看不懂。

韓國瑜表示,明年這場選舉是為自己、為台灣社會、為自己的子孫及中華民國在選,這一票非常重要,因為從政治上來看,反對黨已經一無所有,對政治的影響力完全是狗吠火車,「真的是甩都不甩,他想怎麼幹就怎麼幹。」

「總統支持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韓國瑜說,希望大家捐棄成見、化解矛盾、大處著眼,集中選票,沒有第二條路,一定要讓宋瑋莉代表基隆到中央,國民黨執政她會是健康良性的監督者。中華民國如果是一隻雄壯的老鷹在天空飛詳,一隻翅膀是飛不動的,總統要贏,立委也要過半,否則中華民國飛翔不起來的,一定要甩開鎖島、鎖國,跟國際接軌。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指執政團隊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的心態不停地掠奪台灣的資源,掠奪完就走人。(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