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質疑,近日社會關注韓國瑜的7000萬豪宅,宋瑋莉也是基隆的民代地王,兩人應該把財富來源說清楚、講明白。(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1-08 18:2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到基隆市展開傾聽之旅,並與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合體造勢,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服務處說,近日社會關注韓國瑜的7000萬豪宅,宋瑋莉也是基隆的民代地王,忙著管理家裡遍布基隆全市的156筆土地,明天會舉辦「韓宋相會─地產王遇上豪宅王」記者會,要求韓國瑜、宋瑋莉兩人把財富來源交代清楚。

韓國瑜預計星期六上午10點抵達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參加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1點到義二路國瑜加油站加油打氣,11點10分到愛二路二信總社禮堂與青年座談,下午3點20分到中山區聖安宮參拜,4點10分到暖暖參訪珍味香餅家,4點50分到七堵慶濟宮參拜。

蔡適應服務處質疑,宋瑋莉是基隆民代地王,忙著管理家裡的156筆土地,沒時間關心基隆、沒時間關心國家、更沒時間幫基隆市民爭取工作機會,宋瑋莉說她是「透明力量」,她家裡長期從事公共服務,應該要先解釋她的156筆土地怎麼來的,長期從事公共服務的家庭,怎麼累積財富可以有156筆土地遍布基隆各行政區。

蔡適應服務處說,明天上午9點會舉辦「韓宋相會─地產王遇上豪宅王」記者會,宋瑋莉自稱透明力量,就應該把長期從事公共服務卻累積156筆土地的財富累積術說清楚。

  • 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