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說,在11月18日登記日以後,就是「黨紀嚴明」的時候,一定會做出對所有黨員同志及社會負責的態度。(記者林欣漢攝)

2019-10-31 19:28:0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晚到基隆參加萬聖節踩街遊行活動,媒體詢問,民進黨創黨元老陳志成將代表台灣維新黨參選基隆立委,卓榮泰說,在正式登記前,中央、地方會共同努力,把所有朋友一起請回來,但在11月18日登記日以後,就是「黨紀嚴明」的時候,一定會做出對所有黨員同志及社會負責的態度。

由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召集人的台灣維新黨,29日推出6屆基隆市前議員陳志成,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蔡適應。陳志成是民進黨組黨發起人之一,去年底地方選舉落敗後,陳志成認為是提名作業不當,害他成為落選頭,選後卻不見有人負責,既然差一點點當選,他決定要出來競選立委。

卓榮泰說,蔡適應是優秀的立委,問政的表現足堪大任,民進黨在基隆唯一徵召提名蔡適應競選連任,希望基隆的支持者都能支持蔡適應,所有黨員同志,無論是資深或新進,都是大家庭的成員,珍惜每一個人,也希望跟所有黨公職溝通努力,希望大家合力來支持蔡適應。

卓榮泰說,現階段中央、地方會共同努力,把所有朋友一起請回來,通力合作打這場艱辛的選戰,在11月18日正式登記以後,不希望看到有任何地方產生危機,如果有,就是「黨紀嚴明」的時候,在黨紀的要求及規定下,一定會做出對所有黨員同志及社會負責的態度。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立委蔡適應(左)一起發萬聖節糖果給小朋友。(記者林欣漢攝)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扮成鄧不利多發萬聖節糖果給小朋友。(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