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近日掛上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照的競選看板。(宋瑋莉服務處提供)

2019-10-29 12:12:1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日前在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造訪基隆時自稱柯粉,昨天又掛上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照的競選看板,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競選總部發言人張之豪今天質疑,韓國瑜是柯文哲口中的草包,宋瑋莉是否為了選舉,要腳踏兩條船?

宋陣營回應,自詡守護基隆的母親,只要是對基隆未來發展有利的人,不分藍綠或黨派,都會認同且肯定,她在議會一樣支持林右昌市長對基隆長遠發展有利的建設與政策,搖擺性格一會兒反對蔡英文選總統,一下子又跟她掛看板背書,這不是瑋莉從政以來的作風。

張之豪說,宋瑋莉去韓國瑜的造勢場,柯文哲的造勢場也不缺席,今天宋瑋莉掛上與韓市長的看板,明天也有可能掛上與柯市長的看板,到底她是國民黨還是民眾黨,讓許多市民看得一頭霧水,宋瑋莉始終也沒有在她到底是韓粉還是柯粉間做出解釋,遊移在兩個極端的理念中,實在不像是一個資深的從政者。

張之豪指出,面對自己的真心並不難,日前宋瑋莉奉柯市長為偶像,而她卻與偶像口中的草包為伍,韓國瑜市長日前也批評柯文哲市長酸言酸語是老醋廠老闆,希望宋瑋莉能真誠的面對選民,說明她的到底認同柯文哲還是認同韓國瑜。

宋瑋莉陣營表示,呼籲蔡適應陣營多為市民福祉著想,不要只會噴口水,對基隆基礎建設沒半步,請多在基礎建設上關注琢磨,想打負面選戰,操作分化交給1450即可,不要浪費人民的公帑打口水戰。

  •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競選總部發言人張之豪。(立委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