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蔡英文、蔡適應後援總會辦公室成立大會上砲火四射,林右昌批評韓國瑜,高雄市長就做不好了,總統怎麼可能做得好。(記者俞肇福攝)

2019-10-21 12:43:1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幫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站台時,重砲抨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林右昌說:「自己上週六(19日)到高雄,高雄人現在很悶,因為他們選了一個落跑市長,現在高雄市政府等於無政府狀態,一個總統候選人是這個樣子,這會做得好才是奇怪,市長就做不好了,總統怎麼可能做得好。」

蔡英文總統、立委蔡適應後援總會辦公室21日上午舉行成立大會。林右昌上台致詞時火力全開,對於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請假拚選舉一事強烈抨擊。

林右昌說,基隆市小小的37萬人口,自己從早上拚到晚上,連續拚了4年,基隆市才有一些成績出來,一個市長只做3個月,就要跑去選總統,那等於是把高雄放空城,沒大人啦。家裡沒大人緊盯,市政就烏溜溜去了(台語),螺絲怎麼鎖得緊?

他表示,高雄市民很多人覺得很悶,因為現在高雄市政府等於無政府狀態,如果一個市長可以這麼做,那就別選,選副市長就好了,讓副市長去當市長就好了。

林右昌說,這是無法騙人的,市長如果沒盯住,市政很難快速的往前推動,更不用講說只做了3個月就跑去選總統,他提醒大家,一個總統候選人是這個樣子的,大家心裡要有一把尺,這會做得好才是奇怪,市長就做不好了?總統怎麼可能做得好。

林右昌強調,每個政治人物都很會講,但是自己做市長,只要說得出口,就一定要做得到,要是做不到,他就不會說出口,這是他做事原則,也是這幾年基隆市可以累積這麼多的進步,市民對基隆市政府有信心的原因,那就是他說到做到。

林右昌說,請大家明年1月11日,總統暨立委選舉投票,要支持小英總統順利連任,更要支持立委蔡適應連任,讓基隆市建設能繼續推動。

  •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在蔡英文、蔡適應後援總會辦公室成立大會上,高舉民進黨蔡適應的手,要大家一起團結拚總統及立委勝選。(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