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姪子、基隆仁愛區議員童子瑋(左2)陪同下參訪基隆委託行,柯還稱讚童子瑋是很有腦袋的年輕人,很有sense。(記者林欣漢攝)

2019-10-11 16:33:1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下午到基隆委託行參訪,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前議長宋瑋莉現身力挺,還自稱:「我也是柯粉!」合照時她還問柯文哲:「我的履歷表你都看過了」,柯文哲則回說,她做人還不錯,可以當議長,有一定的實力,但柯也坦言,現在民眾黨在基隆沒有人,找人沒有那麼容易。

柯文哲今天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姪子、基隆仁愛區議員童子瑋陪同下參訪基隆委託行,柯還稱讚童子瑋是很有腦袋的年輕人,很有sense,並與童子瑋合唱「憨人」,媒體詢問柯文哲,會不會找童子瑋加入民眾黨,柯說「再說」,這次只是來看看城市設計,還沒有想到那邊,為什麼要那麼緊張。

柯文哲說,賴清德是念成大的,賴與他的老師根本同一批人,成大跟台大系出同門,賴以前的衛生局長是台大的,大他兩屆,台灣小小的,這很正常,問來問去當然會遇到親戚朋友。

另外,媒體詢問,下星期民眾黨要公布第二波立委提名名單,外傳柯文哲有意在陳菊子弟兵劉世芳的選區提名人參選,對此,柯文哲說,台灣現在跟政治沾得上邊的,85%不是藍就是綠,純粹素人很少,除非20幾歲學校剛畢業,隨便碰也碰到藍的綠的,不會刻意跟誰過不去,「要針對誰?你們想太多了。」

宋瑋莉說,柯文哲是非典型政治人物,很多選民說她和柯文哲很像,很直白,她相信黨也會贊成,為了台灣好尋求各跨黨派及無黨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