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今天到基隆市黨部,參加「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總部」揭牌儀式;李佳芬(左)拉起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右)的手,李佳芬十指緊扣宋瑋莉,懇請藍軍支持者立委選舉要票投宋瑋莉。(記者俞肇福攝)

2019-10-04 15:41:2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今天到基隆市黨部,參加「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法委員聯合競選總部」揭牌儀式;李佳芬當著台下藍軍支持者,拉起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的手,李佳芬十指緊扣宋瑋莉,懇請藍軍支持者除了支持韓國瑜外,立委選舉更要票投宋瑋莉,讓她成為宋立法委員,到立法院為民服務。

台下響起一陣又一陣的「韓進總統府」、「宋進立法院」支持聲浪,聲音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二樓禮堂不斷迴響。

李佳芬說,國民黨立委提名人宋瑋莉長期深耕基隆,她與她夫家可以在基隆長期擔任民意代表40幾年,這代表宋瑋莉與她公公,先生多年問政紮下的深厚基礎;李佳芬說,她自己是女性,深深知道同時擔任媽媽與民代角色的辛苦,她請大家給宋瑋莉支持,讓我們國會能夠多一席基隆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讓我們國民黨國會能夠過半。

宋瑋莉說,過去這3年多,看到蔡政府執政下的台灣,人民日子過得很苦很不快樂,這都是因為2016年我們國民黨支持者,因為個人的喜好、想要教訓誰而不出來投票,讓民進黨大勝,蔡英文當選總統,國會擁有過半席次,這次我們一定不要再犯2016年的錯誤,讓蔡英文總統與蔡適應通通下架,讓「韓進總統府」、「宋進立法院」,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早日實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