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蔡適應(左)示範絹印「2020台灣要贏」T恤,要在蔡英文總統下次到訪基隆時,將第一件絹印T恤送給總統。(記者林欣漢攝)

2019-09-18 20:22:0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立委蔡適應明年的競選總部落腳基隆市仁一路、愛六路口,總部今天下午舉辦絹印小棧開幕記者會,邀民眾來總部體驗絹印DIY,現場備有「基隆囝仔」、「2020台灣要贏LET'S WIN!」等特色可愛圖案與文詞,蔡適應邀請大家一起來「捐應」參與此次相當特別的小額捐款活動。

蔡適應今天現場示範絹印「2020台灣要贏」T恤,並且要在蔡英文總統下次到訪基隆時,將第一件絹印T恤送給總統,象徵2020台灣要一起勝選,蔡適應說,上次基隆的友人到總統府參觀時,總統有看到他們身上穿的「基隆囝仔」T恤,還稱讚說覺得很好看。

現場除了「基隆囝仔」、「2020台灣要贏LET'S WIN!」等特色可愛圖案與文詞,還有具基隆特色的撐雨傘小女孩、基隆特色醬汁、白米甕砲台等圖樣,文青味十足,蔡適應說,日後還會推出第二波搭配基隆特色的文創小物,包括正濱漁港彩色屋、潮境公園、中正公園、情人湖公園、外木山濱海步道等景點。

蔡適應說,絹印小棧取其諧音,也可以稱為「捐應」小棧,希望在競選的過程中,呈現一個非典型、比較文青的互動方式,所以結合絹印將競選總部打造成不同於以往的據點,希望這場立委選舉,定位在如何讓基隆過得更好,讓基隆人肯定蔡適應過去三年多來,協助基隆市的城市發展成果,讓基隆人找回城市的光榮感。

  • 立委蔡適應(左)示範絹印「2020台灣要贏」T恤,用吹風機吹乾圖樣。(記者林欣漢攝)

  • 立委蔡適應絹印「2020台灣要贏」T恤,要在蔡英文總統下次到訪基隆時,將第一件絹印T恤送給總統,象徵2020台灣要一起勝選。(記者林欣漢攝)

  • 立委蔡適應競選總部推出絹印小棧,小額捐款可體驗絹印特色可愛圖案與文詞。(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