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與韓國瑜的合照廣告看板今天曝光,高掛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牆面,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將於下週一(16日)召開「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看板」懸掛記者會,近日就會在重要路口高掛兩人合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9-09-14 11:40:3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利用中秋節假期今天到台中拜廟衝刺選情,國民黨基隆市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昨天在臉書上PO出她與韓國瑜合照,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她與韓國瑜的合照廣告看板今天曝光,高掛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牆面,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將於下週一(16日)召開「韓國瑜、宋瑋莉聯合競選看板」懸掛記者會,預計近日就會出現在街頭。

宋瑋莉自從獲得提名後,在基隆市7個行政區的重要路口都會出現宋瑋莉「庶民福祉,我來顧」的廣告看板,希望加深大家對她印象;宋瑋莉說,雖然這是自己第一次打全市的選戰,可是她對基隆市民的選民服務,早就不只侷限在中山區,而是全市的服務。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牆面,宋瑋莉與韓國瑜的合照看板曝光,16日將正式舉行記者會公布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看板;看板上方寫著「2020堅定支持總統韓國瑜」,下方則寫有韓國瑜參選口號「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宋瑋莉力挺韓國瑜,日前在中秋節前夕慰問志工的一項活動時,她就發表力挺言論,她表示,現在抹黑韓國瑜已到不像話的地步,他要顧市政又要選總統,大家要體諒韓國瑜,我們一定要替韓國瑜發聲,將心比心,為什麼不能大家來當他的分身呢,沒道理,大家一定要團結,總統選韓國瑜,立委支持宋瑋莉進入國會。

  • 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在臉書上PO出她與韓國瑜合照,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不少藍軍支持者留言大聲叫好。(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