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蔡適應推出「基隆囝仔」活力潮T,表達對基隆這塊土地的熱愛。(記者林欣漢攝)

2019-08-02 14:05:5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與其團隊,今天推出「基隆囝仔」活力潮T,並與基隆在地年輕人座談喝咖啡,暢談對未來基隆的期許、年輕人對創業的想法等,蔡適應說,瞭解年輕人的需要,也激盪出更多的想法,盼吸引更多年輕人留在基隆打拚。

手工鞋師傅宋之凡曾在外面當學徒,近年返回家鄉創業,宋之凡說,回來與基隆這塊土地一起成長,也得到很多幫助,未來期許有形成類似台北華山、松菸文創園區等基隆專屬的文創聚落,假日定期有展覽活動。

髮型設計師佑恩、美容師Rita也都說,基隆近年的發展跟以前差很多,他們的客人不少都是特地從台北專程來基隆,客人的想法也從基隆很鄉下、距離很遠的刻板印象,轉而愛上基隆。

白天在報關行上班,晚上是駐唱歌手的阿中表示,基隆的路平問題很重要,期許未來基隆的藝文活動能遍地開花;手斤口樂團女主唱凱洛表示,喜歡基隆的海景,但也會看到遍地垃圾,希望能加強清理改善。

蔡適應說,年輕人都對基隆充滿熱情,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而推出「基隆囝仔」活力潮T,也象徵對孕育我們的這塊土地的熱愛,基隆在地年輕人返鄉打拚,點燃基隆人熱情、自信,提升在地文化創生動能,未來會規劃上線販售,為明年選舉募款。

另外,在蔡適應協助下,基隆妮可美麗整形外科診所與內湖三軍總醫院建教合作,由內湖三軍總醫院骨科許鈞喨醫師主持骨科特約門診,為防範長者及女性骨質疏鬆,提供骨科相關醫療保健服務,從8月起每週五下午2點到5點進行門診,今天下午2點有免費義診。

  • 立委蔡適應(左三)推出「基隆囝仔」活力潮T,並與基隆在地年輕人座談喝咖啡,暢談對未來基隆的期許。(記者林欣漢攝)

  • 立委蔡適應(右四)推出「基隆囝仔」活力潮T,並與基隆在地年輕人座談喝咖啡,暢談對未來基隆的期許。(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