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05:30: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蔡英文總統昨表示,韓國瑜「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高市府對這句話相當不服氣,副市長葉匡時反批說:「中東現在戰火危機,今天中午國安首長會議,小英居然缺席,她是去放牛了嗎?」

蔡英文昨天在彰化掃街,媒體問她,韓國瑜自稱唸書期間,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腿,導致他學業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蔡英文則回應,「他現在的高雄市政,確實是放牛班」,建議韓國瑜應該用他的邏輯,好好想一想。

對此,副市長葉匡時表示,蔡總統是不是因為選情告急,可能快要輸了,狗急跳牆,講出這麼不得體的話,不只羞辱韓市長,也羞辱高雄市民。葉匡時酸說,反而是小英過去三年半,斷交了七個國家,百業蕭條,中東現在戰火危機,「今天中午國安首長會議,小英居然缺席,她是去放牛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