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中)、市議員林智鴻(左二)等人昨天批韓國瑜曾想移民,把台灣當過客,無法肩負保衛台灣重責。 (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週刊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李佳芬夫妻,曾於二○一七年打算與兒女舉家移民加拿大?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韓國瑜說過生在台灣、死在台灣,變成一個大笑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爆料曾計畫移民加拿大,對此,副手候選人張善政怒指,「黑材料不要理他了,浪費時間。」

張善政:黑材料太多了 不差這一個

張善政昨天下午陪同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在苓雅、新興區騎單車掃街,最後一站來到林森一路國民市場魚丸料理店,本報問及此事,張善政邊走邊回答,黑的材料夠多了,不要理他了,不差這一個,大家看看笑笑就過去了,重點是本週十一日投個好總統,帶領我們國家,「黑材料不要理他了,浪費時間。」

陳致中:若隨時想落跑 如何相信護台灣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批評說,以前馬英九全家拿綠卡,現在韓國瑜全家申請移民加拿大,「如果韓國瑜隨時腳底抹油、落跑國外,沒有把台灣當作唯一且最後的住所,人民如何信任你當總統,能夠保衛這塊土地,抵禦外敵到最後一兵一卒?能夠與二三五九萬人共生死存亡?」

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則說,以韓國瑜的財力,有辦法在退休後或某個階段,為自己找後路,找個可能退休以後在國外的居所,所以韓國瑜一開始打出庶民形象,當時選舉講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與今天實際情形大相逕庭,完全天差地遠。

林智鴻:把台灣當過客 無法肩負保衛重責

林智鴻認為,台灣人基本上都會把台灣當作安身立命居所,但韓國瑜並沒有把台灣當作想要守護的地方,而是把台灣當作可能的過客,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沒有辦法肩負起保衛台灣的責任。

管碧玲:台灣沒翻船 韓2017卻想要跳船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說,台灣沒有翻船,但二○一七年韓國瑜卻放棄台灣,想要跳船,二○一九年還要選總統,韓國瑜說過要保衛台灣,生在台灣、死在台灣,如今在韓國瑜身上,變成一個大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