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趙天麟邀請高市十位議員及支持者,站在各路口全力衝小英高市得票數,一定要突破百萬票以表達高雄市民的憤怒。(記者黃良傑攝)

2020-01-09 05:30: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罷韓遊行展現高雄人大團結!第一階段「提議」到第二階段空窗期,立委趙天麟提出「小英高雄衝百萬票」,延續第二階段「連署」熱度,並用選票將市長韓國瑜留在高雄,罷免行動才能成立。

將韓留在高雄 罷免才能成立

趙天麟昨邀請高雄十位議員同站路口,全力為小英拉票衝百萬票,持續為罷韓暖身,呼籲市民務必出來投票,告訴落跑市長,高雄人有多憤怒!

趙天麟表示,罷韓行動第一階段「提議」已送進中選會,約需一個月審查時間,才進入第二階段「連署」,預計一月二十六日後,才會展開連署行動,如何延續罷韓,表達高雄人意志,唯有讓小英在高雄得票數衝破百萬,踴躍投票展現團結。

用選票表達高雄人的憤怒

蔡英文於四年前首任總統大選中,在高雄拿下超過九十五萬五千張選票,陳菊在最後一任市長選戰,更獲九十九萬三千多票,小英總統減稅、台商回流、長照、環保、幼托等有感政績,相較空降的韓國瑜,高雄人給他機會卻無心市政,成為落跑市長。

趙天麟指韓做不到半年就北漂拚總統大位,背棄對高雄人的承諾,審查預算時更完全缺席,採包裹式表決,無心市政;韓不思反省、道歉,反嗆罷韓遊行有如「遮羞布」,唯有讓韓在高雄拿最少票,小英在高雄衝上百萬票,才能表達高雄人罷韓決心。

  • 立委候選人趙天麟邀請高市十位議員及支持者,站在各路口全力衝小英高市得票數,圖為鳳山區議員林智鴻(穿紅鞋者)帶隊拜票。(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