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陪劉世芳(左)車隊掃街。(記者洪臣宏攝)

2020-01-07 05:30:00

〔記者陳文嬋、洪臣宏、蘇福男/高雄報導〕選戰倒數五天,總統蔡英文車隊抵達高雄,昨天陪立委候選人許智傑、劉世芳掃街拜票,受到支持者夾道歡迎,高喊「凍蒜」,場面熱鬧滾滾。

總統蔡英文昨由南往北以車隊掃街拜票,高雄首站從鳳山區立委許智傑競選總部出發,現場人潮擠爆競選總部,蔡英文與許智傑、支持者一起喊出「集中選票、不要分票,蔡英文一票、許智傑一票」。

許智傑表示,選舉剩下五天,他呼籲選民集中選票,這是最後衝刺的時間,他對選情有信心,但是要小心,還要戰戰兢兢,拚到最後一刻,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總統蔡英文也陪同劉世芳車隊掃街,許多支持者早已在出發地點楠梓運動公園聚集,蔡英文抵達現場掀起:「二○二○、台灣要贏!」聲浪。

陳建仁陪邱議瑩車隊掃街拜票

另外,副總統陳建仁昨上午抵達旗山中華路邱議瑩競選總部,陪邱議瑩登上車隊掃街拜票,車隊沿著延平一路、鼓山國小、旗甲路、中正路至鼓山公園,沿路大批民眾揮手高喊加油!

  • 總統蔡英文(前中左)與立委許智傑(前中右)一起比票投三號。(記者陳文嬋攝)

  • 陳建仁副總統(右)陪邱議瑩(左)掃街拜票。 (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