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左)、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右)與青年軍挺許智傑(中)。(記者蔡清華攝)

2019-12-01 05:30: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帶領中央黨部青年軍昨天到高雄市,力挺鳳山區立委候選人許智傑,他說,這次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史無前例的大勝,台灣不要變成香港,未來立法院也只有兩派,就是「親中派」和「保台派」,保台派一席都不能少!許智傑一定連任過關。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鳳山北漂青年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青年部成員,昨天到許智傑保泰路競選總部,陪同競選團隊到鳳山肉豆公市場拉票。

羅文嘉說,國會要守得住,才不會變成今日香港,上週香港區議會投票,泛民主派拿下八十六%席次,台灣這次選舉也是一樣,未來立法院只有兩派,一個是「親中派」,一個是「保台派」,保台派一席都不能少!許智傑一定要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