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右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二)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右)等人為尋求連任的立委邱議瑩(中)站台造勢。(記者黃佳琳攝)

2019-12-01 05:30:00

〔記者黃佳琳、黃旭磊、洪定宏/高雄報導〕尋求連任的立委邱議瑩昨舉辦造勢晚會,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等人到場力挺,邱議瑩自爆,她去年因為「被韓粉霸凌」、「惡質媒體曲解」這兩件事,萌生退出政壇的念頭,但後來求助心理醫師,加上看到香港反送中事件,讓她決定再戰一回,守護台灣美麗的家園。

邱議瑩昨舉辦旗美造勢晚會,現場吸引逾一萬支持者到場,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陳建仁、賴清德等人紛紛發表演說,希望台灣人民能用選票力挺改革有成的蔡英文,並讓優質的民進黨立委連任,力拚國會過半。

韓粉霸凌、惡質媒體曲解 邱爆險退出政壇

邱議瑩說,去年她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陪睡說」,結果被韓粉群起霸凌,一百卅萬則超世界紀錄的網路留言罵她「癌症復發」、「不得好死」,讓她相當難受,加上她替陳其邁造勢時擔任主持人,一句「大家都沒離開(台語)」,被惡質媒體曲解為「大家都不要離開(台語)」,更讓她內心傷痕累累。

立委候選人賴瑞隆 獲卓榮泰授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一日)將回防高雄,為八個區域立委候選人成立總部,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被問及此事,怒批「他直接回來高雄上班就好了,不要這麼麻煩」。並認為吳敦義若要當立法院龍頭「要看人民會不會同意」。

卓榮泰、勞動部長許銘春昨天下午至前鎮西甲社區授旗給立委候選人賴瑞隆,超過五百名綠營支持者到場聲援,卓榮泰上台提到「愛拚才會贏」歌詞「人生可比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指人生有起落,民意也是,選民讓韓國瑜在高雄起,就讓韓在高雄重重落下。

劉世芳爭取橋頭科學園區 陳建仁誇讚

副總統陳建仁昨天也出席立委劉世芳的茶餅會,呼籲選民票投蔡英文、劉世芳,並讓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陳建仁強調,這次選舉不只是民進黨要贏,最重要的是台灣的主權要贏、台灣的自由民主要贏、台灣的人權一定要贏。

陳建仁表示,劉世芳為台商回台投資做足努力,爭取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她就是重要推手。所以,要讓劉世芳繼續留在國會,與總統蔡英文攜手為台灣經濟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