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05:30:00

〔記者王榮祥、劉禹慶/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區域立委昨聯合登記造勢卻沒有大咖相挺,藍營解釋有人民相陪、並揶揄民進黨因為選情艱困才找大咖來;綠營則強調有大咖代表團結,反諷國民黨大咖正忙著內鬥、所以沒空來高雄。

藍嗆綠選情艱困才找大咖

國民黨高雄八位立委參選人包括一選區王齡嬌、二選區黃韻涵、三選區黃昭順、四選區徐慶煌、五選區黃柏霖、六選區陳美雅、七選區李雅靜、八選區陳麗娜,昨聯合登記造勢。

抵達選委會時,碰上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瑞隆與七十多位跨黨里長,雙方相距僅十幾公尺,透過喇叭各自放話。

相較於民進黨有賴清德、卓榮泰作陪,時代力量請出黃國昌,唯獨國民黨缺「大咖」,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莊啟旺說明,韓國瑜市長很關心高雄立委選情,特別委託競總執行長林國正代表陪同;他說,國民黨有人民相陪,民進黨找大咖助陣,就代表他們選情艱困。

綠反諷藍大咖忙內鬥沒空

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主委管碧玲認為,各黨請大咖陪同登記代表團結,而國民黨的大咖們正忙著內鬥,連張善政都對不分區立委名單二度開砲,可能因此沒空來高雄。

柯媽、柯爸昨陪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莊誼量、李佳玲、敖博勝聯合登記造勢,還暗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不該這樣自私、自己在那邊考量」。

澎湖選區民進黨籍立委楊曜昨日低調偕同妻子完成立委選舉登記,尋求三連霸;國民黨立委提名人歐中慨昨天也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陪同下完成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