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拿下12萬6469票,得票率63.1%,高居高雄立委得票率第一名,邱志偉今天展開車隊謝票行程。(記者蘇福男翻攝)

2020-01-12 18:48:4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拿下12萬6469票,得票率63.1%,高居高雄立委得票率第一名,邱志偉今天展開車隊謝票行程,沿途支持者加油聲不斷。

經歷昨晚的選戰激情,邱志偉團隊今天展開車隊謝票行程,邱志偉從岡山、梓官一路到橋頭等地,向支持選民致意,邱志偉表示,每張選票對他都有一個深切的期望,他將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繼續問政,為改善地方建設繼續努力。

他強調,當南高雄已發展飽和,北高雄未來將是高雄的蛋黃區,各項基礎建設都要加緊趕上,過去8年立委任內建設不足之處,未來4年將加緊趕上,他也要求團隊要腳踏實地,保持謙卑的心,繼續為選民做最好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