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連霸立委趙天麟掃街謝票,他表示,市民對市長落跑憤怒、無奈,強調持續罷韓。(記者黃良傑攝)

2020-01-12 19:22:1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完成三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天和妻子掃街謝票,對於罷免韓國瑜市長一事,他認為韓是否請辭市長是他的決定權,但市民對市長落跑是憤怒、無奈的,可從總統大選得票數看見,因為台灣人手上有選票,這是和香港、中國不一樣的地方。

立委趙天麟競選連任成功,他表示,韓在高雄的執政,已失去人民的信任基礎,可以從他在高雄大輸的選舉結果看出,市民用選票讓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用強而有力的選票,表達對市長落跑的憤怒,罷免連署一定持續,不會停止,小英在高雄選票超過百萬,就是表達對韓市長的不信任。

趙天麟表示,韓沒有請辭市長是令人遺憾的事,不過,尊重他的決定,不過,市民罷韓的決定和決心,也是很明確的,顯現在小英在高雄拿下109萬票,領先韓48萬多票,連署罷免沒有懸念。

他表示,參選的選區在蛋黃區,連任後一定會對藝文經濟、運動經濟,以及允諾的招商引資力拼實踐。

  • 三連霸立委趙天麟掃街謝票,他表示,市民對市長落跑憤怒、無奈,強調持續罷韓。(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