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許智傑3連霸,今車隊鳳山謝票。(記者陳文嬋攝)

2020-01-12 10:53: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民進黨鳳山區立委許智傑挑戰三連霸成功,今天一早展開車隊謝票,他感性表示,他的生命與鳳山結合在一起,未來他會更認真打拚,讓鳳山、高雄、台灣更好。

高雄第七選區鳳山參選爆炸,7人爭搶一席,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從政資歷完整,一路從鳳山市民代表、市議員、鳳山市長、鳳山區長,並連任兩屆立委,深耕地方21年。

值得一提的是,許智傑過去二次立委選舉得票數均破十萬,得票率均超過五成,這次以11萬票,打敗國民黨三連覇議員李雅靜,挑戰三連霸成功,凸顯基層實力雄厚。

許智傑表示,這次選舉是他面臨最複雜的挑戰,受到中國霸權習近平稱帝、香港反送中爭民主,咱作伙守護台灣的主權和民主自由的價值。

他感謝鳳山市民再次給智傑機會,也展現民主風度,感謝這次的競爭對手,未來作伙替鳳山打拚,他會繼續秉持歡喜心、認真做的一貫精神,讓台灣更好!高雄更好!鳳山更好!

許智傑感性謝票說,他的生命與鳳山結合在一起,他也喊出「曹公、黃埔、衛武營,鳳山文化第一名,大家逗陣來打拚,鳳山未來向前行!」,他會繼續打拚,為台灣、為鳳山努力不懈。

  • 高雄立委許智傑3連霸。(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