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高雄競總勝選之夜支持者沸騰。(資料照)

2020-01-12 10:41:4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2020總統立委大選,高雄民進黨8席立委全部當選,「八仙過海」。當初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曾在鏡頭前對韓國瑜說「輸了要跳蓮池潭」,昨夜網友也紛紛呼籲黃昭順,「蓮池潭在等你了,快給我跳下去吧。」蔡英文高雄競總主委管碧玲昨天在勝選晚會上,公開制止,呼籲支持者不要做非理性的攻擊,蔡總統也說過,要包容和我們不同選擇的人,大家都是高雄人!

這次大選,高雄市立委原本最被看好國民黨左楠第三選區候選人黃昭順,結果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以贏一萬多票順利連任,黃昭順敗選結束長達卅八年的民代生涯。

昨夜就有網友翻出,去年底黃昭順合體韓國瑜,和年輕人在高雄蓮池潭活動玩遊戲的影片,黃昭順俏皮地跟韓國瑜,「我跟你講,輸了要跳蓮池潭」,韓國瑜笑了幾聲,說「哈哈,你自己要跳喔。」

選後,網友陸續要黃兌現承諾,左楠區另一名選將郭新政也跳出來酸黃昭順「要不要跳蓮池潭?」

管碧玲昨夜在勝選晚會上,對台下鼓噪要黃跳蓮池潭的支持者說,「我們不可以做這種事!」呼籲支持者不要做非理性的攻擊,蔡總統也說過,要包容和我們不同選擇的人,大家都是高雄人!

  • 管碧玲在勝選之夜呼籲支持者理性包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