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勇士陳柏惟打敗顏寬恒,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冠榮醫師(左)PO文說,接下來「我的家鄉會贏」,接下來,就看高雄人的了!(資料照)

2020-01-12 01:42: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從高雄到台中艱困選區的「罷韓」勇士陳柏惟,以黑馬之姿打敗海線的派系勢力國民黨立委顏寬恒,為台灣基進拿下一席立委,高雄氣爆自救會長也是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冠榮醫師凌晨在臉書PO文,以「又被全台灣幫了一次」為題,感謝台中朋友照顧了高雄來的兄弟陳柏惟,大聲說出「我的兄弟贏了、我的國家贏了」。

陳冠榮說,全台灣人於2014年,把自己當成高雄人,一起感受高雄人的悲傷、難過,一起協助讓高雄人迅速走過災難,成長茁壯,「堅毅但單純的我們在去年不小心又摔了一跤」,謝謝全台灣的朋友,再次大方的伸出援手。

陳冠榮尤其感謝台中的朋友,「幫我們照顧了我的兄弟陳柏惟,盡全力地用一張張選票,安慰了高雄人,沒有承諾也不需要合約,更沒有白紙黑字,但你們二話不說地替高雄人做到最好,最困難的路、最艱辛的戰鬥都扛下來,幫高雄人打完,感謝台中所有支持者送高雄人一場漂亮的先鋒戰,「我的兄弟贏了、我的國家贏了」。

陳冠榮意有所指「全力罷韓」,他寫道,接下來「我的家鄉會贏」、「我們會贏、一定會贏」,然後,就是我們的show time,接下來,就看高雄人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