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立委候選人趙天麟(右)自行宣布當選,呼籲選民一起努力持續罷韓行動。(記者黃良傑攝)

2020-01-11 19:59: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第六選區民進黨提名候選人趙天麟今晚7點5分自行宣布當選,他和支持者自拍留念,他宣布「我們當選了!」,他表示,台灣人很幸福,我們擁有完整的民主制度與投票權,這不只是個人連任成功,更是民主的勝利!

趙天麟表示,「感謝我的競選團隊、後援會幹部、廣大的志工,還有支持者,謝謝你們信任我」,他也強調自己再一次用正向、陽光、創新的方式進行選舉、建立典範、贏得勝利,並感謝競選對手,讓我們再次經歷了一場民主的洗禮。

他表示,今晚過後,將從大選模式轉換回來,認真實踐理想與政見,包括招商引資、運動新經濟、藝文新經濟,2020年就是實踐的元年!

趙天麟表示,高雄人用選票大聲地表達對韓國瑜的不信任,「接下來的罷免行動,讓我們一起努力,推倒辜負高雄的高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