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岱樺自行宣布當選,亮出賀匾。(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1-11 19:44: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得票數過半,前往大寮區萬丹路競選總部向選民致意,同時自行宣布當選。

林岱樺與國民黨候選人徐慶煌等4名選將競爭,選情一直相對穩定,選前2天雖被國民黨陣營爆出走路工爭議,但她以提告回擊,並以壓倒性票數一路領先。

林岱樺說,感謝林園、大寮、仁武、鳥松所有鄉親好朋友的支持與肯定,讓她可以繼續為大家來服務、為地方來發聲,她保證未來我會將大家的支持轉變成繼續打拚的動力,和大家一起讓我們故鄉的未來更好、更進步。

她說,身為高雄的女兒,她承諾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高雄這個家。所以除了過去好的政策和工作岱樺會持續來推動進行以外,對於其它地方上各種迫切需要的工作像排水改善、交通建設以及教育與長照資源的提昇等,也會一一來推動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