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競選總部人員進行報票、計票工作,吸引大批關心選情支持者圍觀。(記者蘇福男攝)

2020-01-11 18:26:25

首次上稿 18:16
更新時間 18:2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總統和立委選舉今天下午4點截止投票後,各投開票所隨即展開開票作業,各候選人競選總部也展開報票、計票作業,電視牆、票數統計表前擠滿關心選情的支持者,民進黨高市立委第二選區候選人邱志偉目前得票數大幅領先國民黨的黃韻涵,邱志偉總部已自行宣布當選,邱志偉預計晚間6點30分將發表聲明。

高市立委第二選區此次有3人參選,包括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邱志偉,二度挑戰的國民黨黃韻涵和代表台灣維新黨的李柏融,今天下午4點投開票所截止投票後,邱志偉競選總部人員也隨即展開報票、計票工作,競選總部並架設電視,供關心選情的支持者觀看。

根據記者現場觀察,邱志偉競選總部人員陸續傳回的統計票數,邱志偉暫時大幅領先黃韻涵,每一開票箱約贏200、300票不等,原先選情較艱困的梓官、彌陀、永安區各里,邱志偉也都領先黃韻涵,只有岡山勵志新城等眷村改建的仁義里等里,黃韻涵才以每一開票箱贏邱志偉400、500票,但整體而言,目前邱志偉的得票數是領先黃韻涵。

邱志偉競選總部表示,邱志偉預計6點半發表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