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總部今晚封街開票,蔡英文一度領先票數暴增到40、50萬票,韓粉情緒低落。(記者李惠洲攝)

2020-01-11 16:52: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總統大選選戰激烈,今日開票,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得票數,剛開始激烈拉扯,差距都在幾千票上下,直到開票後30分鐘,蔡英文票數竟一下跳到領先40、50萬票,現場鴉雀無聲,氣氛緊張!

韓國瑜競選總部今晚封街開票,下午4點投票結束,現場傳來韓國瑜開票領先,韓粉情緒激昂,不斷揮舞國旗,但隨著票數持續累積,蔡英文領先票數逐漸拉開,開票後30分鐘,蔡英文領先票數一下暴增到40、50萬票,韓粉情緒低落,但現場加油聲此起彼落,仍希望韓國瑜最後能夠迎頭趕上。

韓國瑜在高雄市國民黨市黨部前建國一路及凱國路封街管制,今下午開始陸續有支持者湧入搶位,現場擺設3000張紅色塑膠椅,到場搶位觀看開票的韓粉全擠在前半段區域,後半段仍有很多空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