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一家6口投票當野餐,最好親子活動還能感受民主幸福,(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1-11 15:20: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今天一家6口,一起到苓雅國中投票,他表示看到選民踴躍投票,心情就和今天天氣一樣「晴朗、喜悅」,在台灣可以享受完整的投票權,享受民主權利「台灣人很幸福」,昨晚因為行程滿滿而累,所以特別好睡,今天陪媽媽、妻兒投票,感受民主的幸福。

趙天麟全家穿白色衣服前往苓雅國中投票,他表示趁投票機會親子同聚,感覺就像和家人郊遊、野餐,同時迎接屬於台灣人的民主饗宴,帶孩子一起投票,是一種民主的機會教育,鼓勵民眾踴躍出來投票,投下自己神聖一票,享受台灣民主的權利和幸福。

高雄市第六選區共有10名立委候選人,是高雄市區域立委選舉第二多的參選區域,這一區還國民黨陳美雅和親民黨吳益政,2人都是連任4屆的資深議員,選情緊繃,3人都表示平常心。

  • 高雄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一家6口投票當野餐,最好親子活動還能感受民主幸福,(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