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高雄辦選前之夜晚會。(記者張忠義攝)

2020-01-10 22:21: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晚會,韓陣營在活動結束前宣布,全場已超過50萬人;韓國瑜則喊話,拜託台澎金馬鄉親,明天用手上這張選票翻轉台灣命運,找回中華民國方向與驕傲。

韓國瑜今晚與妻子李佳芬同台,女兒韓冰也在最後壓軸時刻現身,讓全場韓粉嗨翻。

李佳芬表示,從去年開始,她跟韓國瑜的心情都是一樣,只是整個選舉過程,讓人覺得社會怎會變得那麼恐怖?她強調自己的家庭跟各位家庭都一樣很平常。

她強調,韓國瑜跟她沒任何私人想法,也明白如果當選,這條路一樣會很辛苦,因為他們知道這選戰不是為自己、都是為了子孫更幸福、更強大,她感謝大家一路陪伴,讓她與先生能堅強面對一切打擊,也保證若能得到各位疼惜,一定更加努力。

韓國瑜致詞時指出,看到神力女超人的服裝,不光是樹菊阿嬤不會講話,引起全場一陣笑聲。

他接著先向選舉團隊致謝、全場鄉親與好友致謝,再提到高雄從沒像此時此刻這麼受到全台灣、全世界注意,高雄的一舉一動、點點滴滴、政治人物、建設觀光、美食風景,所以事物都吸引全世界關心,光是上個月,就有幾百萬人進到高雄。

韓國瑜話鋒一轉,指中南部多個縣市,30年來這麼愛民進黨,他對不起大家,要戳破這神話,因為民進黨變了,今天民進黨已經不是30年前那個有理想、有良心的政黨。

他認為,20、30年來,中南部鄉親給民進黨這麼多機會,希望民進黨站起來,讓台灣走向良性政黨政治、健康兩黨政治,一代一代犧牲奉獻,就是建立良好的台灣;但今天民進黨把一個民主進步黨搞成貪汙腐敗金光黨,看了很感傷。

他身為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政府做得好、國家有面子尊嚴,那多驕傲,但今天把政黨拿開、冷靜來看,外交斷了7國,一步都走不出去,國際組織一個都無法參加,新南向3年半花了1千多億一事無成,兩岸間互動冷冰冰到最高點,民進黨應該想想,民眾希望兩黨政治良性發展,民進黨卻把政權當烏茲衝鋒槍掃射反對黨,恨不得把國民黨一槍打死,讓人傷心透頂。

他痛批一個被架空的總統,一群貪污腐敗官員把總統包圍,3年什麼事都做不了,前年縣市長大敗後又想繼續執政,拿不出成績單、說不出蔡英文的好,只好說韓國瑜的壞。他舉劉謙變魔術為例,一旦把魔術告訴大家就不好看,了解事情後,就覺得民進黨這樣執政一定不行,執政拿不出成績、貪汙腐敗3年、收買百分之90媒體報喜不報憂,國家出大事,百分之90媒體不敢監督不敢批判總統,不敢對重大建設提出建言,通通集中反對黨身上,就像劉謙變魔術、一戳就沒了。

然後大量撒錢、秘密建立網軍帶風向、玩得太過份而逼死中華民國優秀外交官,中南部到現在還是沒有現代化國際大機場。

韓國瑜保證,他一起努力翻轉,重新找回20、30年前台灣的驕傲,找回周邊國家的尊敬、找回下一代對這一代的肯定,讓全世界為中華民國努力發出讚嘆。

他拜託台澎金馬鄉親,用手上這張選票翻轉台灣命運,找回中華民國方向與驕傲。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高雄辦選前之夜晚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