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岱樺不受走路工事件影響,車隊狂掃選區爭取支持。(記者洪臣宏攝)

2020-01-10 18:24:3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委第四選區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今天上午赴高雄地檢署提告國民黨指涉走路工相關人士,下午狂掃仁武、鳥松及林園區,支持者為她抱屈,晚間趕赴鳳山造勢大會。競選總部幹部表示,林岱樺心情不受該起事件影響,會堅持到底。

國民黨昨天召開2場記者會,指控林岱樺陣營涉嫌發放走路工,5日造勢晚會發便當、涼水、走路工及車掌費用,每車要花3萬元,不過林岱樺晚間立即回擊,指國民黨拿9日在大寮區發放工讀生薪資500元影片,移花接木到5日造勢晚會,反要國民黨拿出每車花3萬元證據,今天則在律師陪同下,控告召開記者會人士涉及違反選罷法、加重毀謗罪嫌。

林岱樺陣營為此稍微調整今天上午行程,但下午2時30分按照原訂規畫,從仁武區仁慈公園出發,狂掃仁武、鳥松及林園三區,林岱樺一路微笑揮手致意,也有支持者趨前為她抱屈,林岱樺說會堅持到底,打贏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