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右)將戶籍遷到左營區,力挺劉世芳(左)。(記者洪定宏攝)

2020-01-10 13:15:0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為了支持她30年的戰友劉世芳及外甥李昆澤連任立委,特別遷移戶籍,並推薦劉世芳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候選人」。

陳菊的戶籍原本在高雄市鼓山區,在明誠中學投票,這次遷移到三民區,也就是李昆澤的選區。

但有趣的是,陳菊跟劉世芳的投票所,都在左營區的新上國小,也就是新上國小有左營區及三民區的投票所,兩人可同時現身。

陳菊今日一整天都陪同劉世芳拜票,上午在楠梓區車隊掃街,下午在自由黃昏市場,凸顯她對劉世芳的愛護。

陳菊盛讚劉世芳「認真、專業、正派、使命必達」,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候選人,也是非常值得信任的朋友。

陳菊指出,台灣民主運動歷經半世紀,她看了很多,雖然正派、認真、專業、努力的人會被抹黑,但最終都會得到肯定,真金不怕火煉,劉世芳「禁得起檢驗」,拜託左楠鄉親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