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議員黃文益(左一)、郭建盟(左二)、康裕成(右三)、何權峰(右一)、鄭孟洳(右二)等人,陪同李昆澤(左三、左四)夫妻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10 09:27:4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立委選情激烈,民進黨尋求連任的李昆澤,今天一早7點由5位市議員陪同,在路口向民眾催票,許多民眾熱情比出3號手勢。

民進黨議員康裕成、郭建盟、黃文益、何權峰、鄭孟洳等人,今天一早7點,與李昆澤夫妻在三民區民族路橋會合,隨後分散在6個路口,向民眾揮手拜票,呼籲大家「 票投3號李昆澤,高雄好選擇」。

康裕成表示,今天支持者相當熱情,不少人比出「讚」或「3號」的手勢,還有一位騎士雙手都比出「3號」的手勢,讓她感動得眼淚都快掉出來。

李昆澤引用蔡英文總統的話說:「昆澤很細心、貼心、關心選區的選民,對台灣有責任感,知道台灣需要他的投入。讓我們牽成李昆澤,讓他再次進入立法院!」

李昆澤強調,他做事認真拚,也是立法院唯一,連續15會期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呼籲選民「建設高雄,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