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將向檢方舉發劉世芳曾涉及的龍潭購地案。(記者洪定宏攝)

2020-01-07 14:38: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今天揚言將於本月9日,向檢方舉發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曾涉及的龍潭購地案;劉世芳反批黃昭順「冷飯重炒,浪費司法及媒體資源」。

劉世芳強調,她已經過馬英九在總統任內的4位檢察總長檢驗,特偵組最後以查無不法而簽結,「代表檢方認證此案根本沒有必要採取進一步的司法程序,也就沒有起訴與否的問題」。

劉世芳諷刺說:「出自習法家庭的黃昭順,看不懂這白紙黑字的公文嗎?受左楠鄉親栽培38年民代的黃昭順看不懂嗎?」

劉世芳再酸黃昭順「一家活在過去,意圖繼續導演這一場鬧劇,但司法從來不是、也不應是黃家所能操控的」。

劉世芳強調,黃昭順若有相關證據,請逕行向檢方告發,也隨時歡迎辯論,不要浪費媒體及司法等社會資源。

黃昭順指控,特偵組「簽結」屬行政事項,不具刑事訴訟法效力,任何國人只要在民國113年1月27日前告發,劉世芳就會成為涉及貪汚罪的刑事被告。

劉世芳陣營表示,4年前選舉期間,國民黨候選人張顯耀就曾質疑龍潭購地案,所以黃昭順只是「冷飯重炒」。

  • 劉世芳(左)批黃昭順「冷飯重炒、浪費司法及媒體資源」。(記者洪定宏翻攝)

  • 劉世芳出示公文,證明檢方已無追查必要。(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