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博勝說,反覆看夾門縫影片30遍,發現傷者被塞不夠,自己伸進去門縫3公分。(記者黃旭磊攝)

2019-12-10 23:03:0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立委黃昭順、陳宜民前幾天於外交部發生「夾手他人」、撥帽事件,對此,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敖博勝曾任2人助理及發言人多年,受訪稱就是一場演壞的戲。

敖博勝曾任黃昭順助理、陳宜民發言人多年,也曾是OPEN KMT聯盟副執行長、國民黨代表;敖博勝表示,國民黨想搏版面,製造事端操作自身是受害者,營造被民進黨政府無情打壓、受傷、警方威脅等弱勢形象,沒想到戲演壞了,凸顯團隊不接地氣、不懂得展現議題核心價值,荒腔走板。

敖博勝說,他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一樣,反覆看夾門縫影片30遍,發現抗議人士想盡製造被夾手情節,黃昭順手細,可能剛好看到有隻胖手就順手塞進門縫3次,被塞不夠,傷者又自己伸進去3公分,反覆觀看,可能就要製造受傷情節。

至於為何黃昭順要「夾手他人」,敖博勝以多年相處經驗分析,黃昭順的雙手纖細,又很「秀皮」(台語:保護自己),可能覺得「那雙手比較粗厚」才會順手塞入,不過,黃昭順絕非與對方有仇,而應該是「預先設定」好抗議受傷情節。

敖博勝說,曾任陳宜民幕僚及發言人,認為陳宜民會要求下屬想一套說詞,而撥帽事件絕非場面混亂動作大,事後,國民黨智庫出身幕僚竟稱被害女警為「怪阿姨」,凸顯不接地氣本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