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韓國瑜、王金平28日將在黃韻涵造勢大會同台,陸淑美(見圖)說,還不確定。(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10 17:45: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韻涵(岡山區)將在12月28日舉辦造勢大會,傳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同台?黃韻涵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今天指出,院長確定會來、市長不一定。

黃韻涵預定在12月28日舉辦造勢大會,傳出韓國瑜、王金平可能同台,營造藍軍大團結氣氛。

陸淑美說,她已口頭邀請副市長李四川,也委請李四川代邀韓國瑜市長,李四川已允諾會出席,但韓國瑜必須全台輔選,當天好像也有規劃,目前還不確定能否到場;至於王金平院長已經同意,當天會到場。

陸淑美進一步指出,不只韓市長、王院長,她也邀請郭台銘,但郭台銘人在美國,尚未回覆。她也透露,韓國瑜在選前會在高雄舉辦大型聯合造勢,屆時會邀所有立委候選人同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