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中)要求與黃昭順公開辯論。圖為劉世芳與民進黨議員開記者會要求黃昭順說清楚講明白。(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2-04 10:31:2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戰火交織」,兩位現任立委劉世芳與黃昭順昨天隔空互嗆後,劉世芳今天在臉書PO文:「不如我們公開辯論吧!」;黃昭順回應:「實在不值一駁!」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日前在劉世芳總部成立大會,質疑黃昭順今年四月提案修正「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的動機後,被黃昭順控告違反選罷法。

劉世芳與部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昨天召開記者會,要求黃昭順「不要躲、說清楚、講明白」,黃也與部分國民黨議員開記者會反擊,聲稱修法與健保給付無關。

黃昭順並揚言,若再散播「黃昭順提案開放中國人來台納健保」,以及「黃昭順參加一國兩制協會活動」,影射她支持一國兩制,將委請律師提告。

劉世芳今天在臉書PO文強調,「黃委員,妳說的對,條文上的確沒有提及健保,但如果妳的提案通過,中國人就可以假借來台照顧親屬或接受照顧,進而取得台灣的身分證及國民權利!如此就不只健保,還包括了投票權、被選舉權!」

劉世芳指出,「真理是越辯越明,妳始終詭辯不認錯,那就如妳所願,妳來吉我吧!我們兩個到法庭上對質,真理也越吉越明。」

另外,「但我這人做人做事比較直接、比較主動,不如我們公開辯論吧!」

黃昭順回應強調:「對於一個與健保給付完全無關、且已撤案不存在的議題,值此「網路東廠卡神事件」發酵之際,民進黨部分委員憑一己想像、天馬行空、任意羅織、不知所云,恰足以反應其等心虛、企圖轉移焦點的心態,實在不值一駁!」(10:39更新)

  • 黃昭順(右三)已對多人提出法律訴訟。(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