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下架」赴中聽習近平訓的吳思懷,台澎黨加碼要「封殺」。(資料照)

2019-12-02 15:08: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赴中國聽習近平訓、坐領台灣高年金的退役中將吳斯懷,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民進黨撿到槍發起「下架」吳斯懷運動,少校軍法官退伍、台澎黨提名立委候選人劉哲嘉今補一槍,發起全台「封殺」吳斯懷,他強調吳即使在安全名單,但還沒上架立委,封殺吳保台。

拚立法院龍頭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游錫堃,曾高喊一定要下架密訪中聯辦的韓國瑜,同時更要下架主張跟中共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去北京聽訓聽習近平講話吃裡扒外的吳斯懷。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說,退休將領吳斯懷退休金拿那麼多,卻跑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國民黨竟把這種人放進不分區立委第4名,排在安全名單內,引發台灣人民的憂慮;綠黨也算出下架吳斯懷的政黨票,需低於159萬票,一同支持「下架」吳斯懷。

不過,軍法少校退伍的立委候選人劉哲嘉表示,民進黨「下架」退役中將吳斯懷,但吳並未上任立委,應該直接「封殺」赴中聆訓的吳斯懷,才是全台的共識。

  • 民進黨「下架」赴中聽習近平訓的吳思懷,台澎黨加碼要「封殺」。(圖擷取自劉哲嘉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