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中)今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時懷疑民進黨用錢收買中國人,要求蔡英文講清楚不然退選。(記者方志賢攝)

2019-12-01 23:57:5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今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提到共諜案時,他高度懷疑民進黨用錢收買中國人,做假間諜,勾結外國勢力,要影響中華民國民主選舉,要求總統蔡英文講清楚,不然就退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今下午舉行聯合競選總部團結大會,謝龍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人出席。謝龍介致詞時提到共諜案說,「跟大家報告,抓到了啦、抓到了啦!一週前我就高度懷疑民進黨你有拿錢給他對不對?」

謝龍介說,現在澳洲爆出一個王立強,假共諜、詐欺犯,他的錢從哪裡來?嚴肅要求蔡英文總統要跟全民講清楚,「竟然用錢收買中國人,做假間諜、勾結外國勢力,要影響中華民國的民主選舉;我今在這裡正式要求,如果講不清楚,蔡英文妳要退選!」

謝龍介說,從今起,蔡英文如不退選沒關係,所有民調接到電話就說支持蔡英文,「人說氣死驗無傷,還有爽死也驗無傷」,讓蔡英文在總統府看到民調120%爽死,這樣好不好?明年1月11日則用選票支持韓國瑜,讓中華民國脫胎換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