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左)力挺立委劉世芳(右)連任。(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01 21:16: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天下午成立楠梓區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4千人,賴清德、陳其邁均現身力挺!

劉世芳楠梓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下午在右昌三山國王府舉行,廟前廣場湧入近4千人,擠得水洩不通,包括無黨籍的高市議會前副議長黃石龍、左楠區無黨籍市議員陳善慧、民進黨市議員李柏毅、李雅慧、黃文志等同台合體,不分黨派支持她連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專程趕來助陣,他細數劉世芳在立委任內成績,呼籲選民「下架國民黨、下架吳斯懷」、「明年1月11日光復高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現身會場,光是大進場就走了10分鐘,鐘,賴清德肯定劉世芳這在國會的表現,也力讚小英總統執政3年多有成,除了推動長照2.0、育兒津貼加碼、捍衛國家安全,也持續為基層年輕人推動相關福利政策。

賴清德表示,台灣改革之路走到現在,絕對不能斷,要讓小英總統用下一個4年,奠定台灣未來的基礎,更穩健帶領台灣創造未來發展。

賴清德強調,蔡英文政府在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及各種打壓,從來不畏懼。現在更面對中國利用各種方式,企圖來影響台灣政局,但小英政府從未退縮!日前澳洲共諜案新聞一出,也證明中國統戰已深入台灣。11月29日立法院民進黨團一舉將反滲透法逕付二讀,就是證明捍衛台灣民主與自由的決心。

賴清德並授旗給劉世芳,象徵勝選決心,現場鄉親也一起喊出:「唯一支持劉世芳」。

左楠選區以往藍大於綠,劉世芳2016年時,以近3萬票差距擊敗國民黨張顯耀,讓「藍天變綠地」,但此次左楠選區共有11人登記參選立委,競爭激烈,劉世芳將遭遇國民黨提名的黃昭順。

  •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成立楠梓區競選總部,現場湧入近4千人。(劉世芳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