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左三)與黃韻涵(右三)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黃的媽媽、高雄市副議長(左二)也出席。(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1 12:21:04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選前倒數第40天回到高雄造勢,上午在岡山出席與藍營立委黃韻涵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喊出,若自己選上,代表高雄出總統了,若藍營立委八仙過海全壘打,全台灣會震撼、全世界會震撼,代表高雄人的腦袋愈來愈清醒,高雄人覺醒了,因為高雄人不願意再讓民進黨當高雄人爸爸,高雄人要當政黨的爸爸。

這場在岡山眷村舉辦的造勢活動,也是韓國瑜去年選市長三山造勢的場地之一,不過現場原先預定擺5000張座椅,但在韓國瑜出場前就因人潮不如預前先收了一大半。

韓國瑜到場後,先到競選總部與黃韻涵為兩人合照的選舉看板揭幕,再至會場上台致詞,韓國瑜表示,自己比民進黨更顧中華民國主權,也稱讚黃韻涵才35歲,很年輕也常幫身為副議長的媽媽陸淑美,將來若兩人皆當選,保證一定抱著苦民所苦的心,不離開基層民眾,並指努力打拚是為了下一代,努力衝經濟是為了辦好教育、照顧弱勢,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黃韻涵因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時挺郭台銘而被歸為郭家軍,今天這場造勢活動,黃韻涵的媽媽、也是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也到場,除了有多位藍營議員出席力挺,全台22 個縣市的副議長也全到場,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亦有出席並上台致詞。

  • 韓國瑜(中)為藍營立委候選人黃韻涵(右)共同抬聲勢。(記者許麗娟攝)

  • 韓國瑜在岡山輔選造勢,但人潮不若選市長時的高人氣。(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