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說,目前立委選情在鳳山選區,大概是呈現三足鼎立。(記者蔡清華攝)

2019-12-01 10:14:1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今天上午再度到鳳山選區陪同提名候選人陳惠敏掃街拉票,徐永明表示,依黨內民調及評估,政黨支持度達7至8%領先親民黨,區域立委在新竹市及鳳山選區,有機會拿下席次。

徐永明今天上午陪同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惠敏,到鳳山市中央熱鬧的早市第一市場掃街,對陳惠敏選情十分有信心。

徐永明說,目前立委選情在鳳山選區,大概是呈現三足鼎立,情況很明顯,不論從地方的聲勢或民調來看,時力在鳳山地區有議員,陳惠敏也是在地,經營不是「一次性的」,未來議員、立委都會長期在地方發展,真正所謂三黨不過半,應該在鳳山這邊。未來聲勢如能持續上揚,應該是非常有機會的。

徐永明分析,時力近來聲勢持續上揚,在政黨支持度穩定達7至8%領先親民黨,區域立委選情,在新竹市及鳳山選區,是非常有機會的,蔡英文總統已多次到新竹市輔選,他對這兩區選情很有信心。

  •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再度到鳳山選區陪同提名候選人陳惠敏掃街拉票。(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