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競選總部的看板,依舊是跟韓國瑜的合照。(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11-20 21:55:4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照片,指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與菜公路口,原有黃昭順和韓國瑜合照的選舉看板,最近被悄悄下架,改換黃昭順獨照,小編調侃:「韓國瑜是形象已經負面到需要黃昭順大費周章,去重做一塊廣告看板,韓國瑜從板子上移除嗎?」

對此,今晚黃昭順競選總部駁斥,指拆下的是初選看板,跟韓國瑜合照的看板包括文萊路等多處都有,不久將掛上黃昭順、韓國瑜跟張善政三人組的選舉看板。

黃昭順競總強調,黃昭順一向堅定力挺韓國瑜參選總統,兩人競選總部的大看板就是最好證明,調整看板是要向選民報告政見的「因地制宜」作法,網友以此指黄昭順「下架」韓國瑜,這種挑撥手法,真令人啼笑皆非!

  • 打馬悍將粉絲團調侃黃昭順下架韓國瑜。(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