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鳳山區立委許智傑發揮巧思,將競選團隊夥伴名字做成穩、朝、在三面看板前往登記參選。(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0 13:21: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尋求連任3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由妻子周桂香與競選團隊陪同正式登記,他還特別請出競選陣營中的謝龍穩、劉貴朝、趙健在3位夥伴,拿著「穩」、「朝」、「在」3面看板討個好彩頭,也吸引目光。

許智傑說明,選擇這3位夥伴,是因為3個名字中暗藏玄機,3人名字最後一字湊起來剛好就是台語的「穩」、「朝」(當選的台語)、「在」(穩當的台語),透過一點小巧思,為選舉討一個好彩頭。

許智傑從政以來長期經營鳳山,從市民代表一路當選議員、市長、合併後首任鳳山區長,2012年在鳳山擊敗時任立委的江玲君進軍立院。

這次在鳳山尋求連任三連霸,但其他3位候選人來勢洶洶,他對此表示當然會感到有壓力,但是同時也會非常努力,希望能獲得選民肯定來贏得最後勝利。

幾位競選幹部的名字則是巧合,也希望自己一路以來中道、穩定的正派、鴿派形象,能給鳳山帶來正面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