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到高雄談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爭議。(記者蔡清華攝)

2019-11-16 10:27: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及黨籍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日上午再次陪同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惠敏一起前往五甲肉豆公市場掃街,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硬塞退將吳斯懷爭議,他說,連黨主席吳敦義都能往後挪,而吳思懷不能動,顯示國民黨已被深藍、激進的力量所綁架,其內部偏紅的力量跟台灣民眾想法愈離愈遠!

這次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的爭議,徐永明認為國民黨的選票會外流,在4黨不過半的情況情勢愈來愈詭譎。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所提出的不分區名單,認為是各黨最好的,各界也都有不錯的評價,相對於其他黨的不分區名單產生的糾紛,時代力量這些弱勢的聲音、進步的聲音,能在立院有一個清楚的代表,在4黨不過半的情況下,未來將不只是發聲而已,對於政策的影響力會更大,希望民眾能夠支持。

  • 徐永明陪同黨籍提名立委參選人陳惠敏掃街拜票。(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