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近期在選區高雄左營、楠梓與蔡英文總統合體的「辣台姐妹派」看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9-16 14:57: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近期在選區高雄左營、楠梓與蔡英文總統合體的「辣台姐妹派」看板,期盼營造出母雞帶小雞效應,辣台姐妹派看板也瞬間吸引不少目光,有民眾笑說、沒想到辣台妹還有「姐妹」?

隨2020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不到4個月,全國地方立委陸續推出合體看板,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劉世芳也推出與蔡英文的聯合看板,主軸定調為「辣台姐妹派」。

劉世芳表示,過去在行政院推行國家重要決策時,與時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總統早已是強而有力的最佳夥伴,2020大選被視為台灣主權安危關鍵一役,她與小英總統都熟悉外交與國防、對維護主權也有共識。

劉世芳說,國會是國家推行政策的最強後盾,面對欺侮台灣的外力,身為「姐妹」更應該要挺身而出,做人民與總統最堅強靠山,捍衛國家主權「辣」的堅韌、絕不畏縮!

劉世芳補充,面對去年九合一大選挫敗,民進黨從上到下已展現改變決心,改革也逐漸證實有效且讓人民有感,蔡英文總統所到之處受到鄉親熱烈歡迎,最強母雞無庸置疑,因此全台民進黨立委與總統合體看板只會越來越多。

劉世芳認為,高雄市民已厭倦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卻落跑市長的韓國瑜,半年來無心市政、以致高雄發展阻滯不前,民心已然回歸,她呼籲支持者,2020台灣要贏,請相信會做事、有政績的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