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中)及太太陳佩琪(左)到三民市場吃熱騰騰麵羹,笑稱:「應該加冰塊!」(記者方志賢攝)

2019-09-14 10:41: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太太陳佩琪今早到高雄知名三鳳宮參拜後,隨即前往附近三民市場吃麵羹,今早高雄氣溫炎熱,熱騰騰的麵羹,柯文哲也吃得滿身大汗,還笑稱「應該加冰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到台中拜票連跑21間廟宇,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直搗高雄,先到知名三鳳宮拜拜,再到附近三民市場吃麵羹,一行人受到攤商熱烈歡迎,爭相與他合照,現場有不少支持者也高喊:「阿北加油!」

有SOP狂的柯文哲說,自己連吃飯都有SOP。由於今早高雄氣候炎熱,加上熱騰騰的麵羹上桌,柯文哲也吃得滿身大汗,雖然麵羹太熱吃不快,但他還是同桌最快吃完,他說如果不是天氣這麼熱,他30秒就可以把整碗麵羹吃掉!

同桌支持者問他有沒有常到高雄來?柯文者說,過去沒有常到高雄,最近才常來,他也有感而發表示,高鐵確實改變台灣一日生活圈,過去來高雄很難單日來回,坐車來5個鐘頭,回去5個鐘頭,不可能一日來回。

相關影音

  • 柯文哲及太太陳佩琪到三民市場吃麵羹,支持者爭相與他們合照。(記者方志賢攝)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太太陳佩琪今早到高雄知名三鳳宮參拜後,隨即前往附近三民市場吃麵羹。(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