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金門籍立委陳玉珍(左)連任成功,勝選後第1天,馬不停蹄往金門機場,關切旅客搭機返台問題。(記者吳正庭攝)

2020-01-12 16:44:5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蟬聯成功的國民黨金門籍立委陳玉珍勝選後第1天,還來不及謝票,今天馬不停蹄趕往金門機場,關切民航機加班作業,並聯絡國防部派遣軍機,積極協助疏運大批趕回金門投票的旅客,儘快重返台灣工作崗位;至下午2時以前,國軍C-130運輸機已疏運3個架次軍機分赴台北、高雄。陳玉珍金門辦公室表示,預計今天將爭取5架次軍機投入疏運任務,會視旅客搭機狀況,請國軍支援軍機。

因選舉導致喉嚨沙啞的陳玉珍,昨天開票時以毫無懸念的速度一路領先,她說,今天有許多既定行程要跑,加上一早必須掌握民航機加班情形,因此沒辦法展開謝票行程,預定明天再向鄉親表達感謝。

陳玉珍金門辦公室表示,昨天有不少鄉親投完票即搭機返台,今天在國防部協助下,下午2時以前已派遣3架軍機至金門載客飛台北、高雄,3架次軍機共疏運約210人;金門辦公室將視旅客流量,隨時和國防部保持聯絡,協請增加班機。

金防部政戰部主任劉強華少將得知機場弟兄連日加班,代表指揮官賀政中將專程前往致贈加菜金給駐場單位,慰勉弟兄辛勞。

  • 旅客在訂不到民航機情形下,搭乘國防部支援的運輸機返回台灣工作崗位。(記者吳正庭攝)

  • 金門軍機場國軍弟兄舉牌引導旅客,前往停機坪搭乘C-130運輸機。(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