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金門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前右2)在縣黨部主委石兆瑉(後右1)及支持者陪同下,自行宣布當選。(記者吳正庭攝)

2020-01-11 18:44:2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金門立委候選人陳玉珍開票以後一路領先,今天傍晚5時10分,在支持者鼓勵下自行宣布當選,她強調,將繼續用生命當立委。

陳玉珍的得票數,從開始計票即強勢領先,遠遠把對手拋在後方,超過5時,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為團隊加油,在競選總部帶領支持者高喊「陳玉珍、凍蒜!」,掀起一陣高潮,待各開票所傳來票數達1萬5000票,現場燃放鞭炮、恭禧聲不斷。

陳玉珍說,謝謝團隊及鄉親的支持,在縣黨部主委石兆瑉的帶領下和縣長楊鎮浯一條心,代表金門新生代的來臨,「六年級世代開始了」;由於金門特殊的地理位置,在兩岸間扮演重要的角色,期許做好金門的立委,「兩岸好、金門才會好」,也期許是台商的立委。

她說,經過此次選舉,相信鄉親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也都知道在金門要選出有國際觀、了解兩岸事務的人代表金門,為金門爭取更好的未來,到立法院後希望把舊有的框架解除、打開,讓金門很多發展可以正常;一路走來,面對那麼多抺黑、污衊,鄉親仍不離不棄,那麼相挺,這輩子一定要很努力、很用心,繼續「用我的命來做立委」。

陳玉珍感謝母親全島走透透,從國內、外回來支持她的親友。此次選舉結果,也代表她補選立委任內的表現獲鄉親肯定。

石兆瑉說,此次勝選代表抹黑戰術在金門已不適用,縣長楊鎮浯和陳玉珍都是「六年級生」,也代表金門六年級世代開始接班,相信金門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 爭取連任的金門立委陳玉珍(中)噙住淚水說,要繼續用生命當立委。(記者吳正庭攝)

  • 爭取連任的金門立委陳玉珍(中)接受支持的擁抱祝福。(記者吳正庭攝)

  • 陳玉珍確定票數大幅領先,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前鞭炮齊射。(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