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出席各種場合,爭取曝光,幾乎都穿著印有名字的背心。(記者吳正庭攝)

2019-10-31 21:04:0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2020立委選舉倒數73天,金門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說,願放棄比照同時期當選的彰化立委柯呈枋、台中立委沈智慧現任優先提名的慣例,建議國民黨金門黨部開大門、走大路,今後任何政治性的選舉都應以民意為依歸,而不是以現任者為優先,用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透過黨內民主程序辦理初選遊戲規則,由初選獲勝者代表國民黨參加大選。

陳玉珍說,近期因金門縣黨部人事異動,發生紛紛擾擾的爭端,為求和諧、團結,並建立長遠的體制與規範,建議縣黨部開大門、走大路。她說,過去的選舉紛爭,大多因私心作祟及欠缺完善的制度和規範而起,希望從她做起,不要再有為某人「量身訂做」的情形,盼團結黨員走向改革的路,除舊布新,建立完善的黨內民主機制。

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石兆瑉說,感謝之外也樂觀其成,明天會公布相關提名辦法,歡迎有志參選的優秀黨員加入。

金門有意參選立委者有5、6人,但台面上均保持觀望;陳玉珍挾現任優勢,立委戰袍不離身,又頻爭取曝光,有充分揮灑的舞台,也是其他人裹足不前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