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05:30:0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社群網站近日出現勸進前縣長傅崐萁參選區域立委的聲音,傅崐萁昨天並未正面回應,反而拋出如果韓國瑜當選,希望郭台銘擔任行政院長的想法,改善台灣經濟跟投資環境,並讓經濟政策與庶民連結。

花蓮近日若干社群瘋傳「拱傅」訊息,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否參選立委再受地方議論,縣長徐榛蔚昨搭機飛往柬埔寨,行前被媒體問及是否挺夫參選?她笑回「不管他做任何事,我一向都支持!」還稱傅一直以來都在「泛藍」裡面為中華民國加油。傅隨後趕抵送機,對於老婆表態力挺支持,笑說「她我太太啊!」一語雙關,似乎也為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的徐榛蔚解套。

徐榛蔚昨搭機飛往柬埔寨,參加全球客家論壇,被媒體追問傅崐萁是否參選立委一事。她笑回「我一向都支持!」但被記者反問黨的部分怎麼辦時,先是停下腳步愣了一下,隨後笑著接續說,「前縣長傅崐萁一直以來都在泛藍裡面,而且都一直為中華民國加油,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嘛,讓台灣更好啊!」

隨後,傅崐萁抱病趕抵送機,對於是否參選立委仍未鬆口,只重提要讓國家煥然一新,並說韓國瑜擔任總統是二○二○最大希望,也期待若韓當選,要請郭台銘當行政院長,讓台灣經濟跟基層庶民連結,改善台灣經濟跟投資環境。

政壇人士透露,此舉應該是在為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的徐解套,避免因今日「力挺說」對象,非黨內立委提名黃啟嘉而與黨中央生嫌隙;徐的「泛藍說」也似乎在對黨中央喊話,意喻傅在地方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